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雅江医学论坛——骨科与严重创伤救治能力培训班在林芝市开班

  • 2021年03月25日 12时35分
  • 分享到

近日,雅江医学论坛骨科与严重创伤救治能力培训班在林芝市开班。

开班仪式上,林芝市人民医院与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负责人共同为“林芝市人民医院高原骨关节病诊疗中心”“林芝市人民医院创伤救治中心”揭牌,对林芝市骨关节患者解决治疗难题,培养专业外科医疗团队,加强创伤中心内涵建设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近年来,在广东省的大力支持下,在广东省组团式援藏、柔性援藏专家的帮助下,林芝市人民医院实现了从“二甲”到“三甲”的跨越式发展,专科建设不断完善,诊疗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基本实现了“中病不出市”的目标。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作为广东省最强的骨科专业医院,使林芝市人民医院骨科业务得到快速发展,提升骨科与严重创伤救治水平,有力地推动了林芝市人民医院创伤中心建设,为林芝市医疗卫生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