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人社局赴驻村点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暨主题党日活动

  • 2021年02月23日 12时20分
  • 分享到

在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结合市人社局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林芝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李继承同志28日带队深入墨脱县德兴乡文朗村、荷扎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新一届村“两委”、离任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并入户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困难群众。

李继承首先代表市人社局为新一届村两委、离任村干部代表献上哈达、送去慰问金,对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了解村内发展情况,听取大家对市人社局驻村工作的意见建议,对他们为脱贫攻坚、乡村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随后,李继承一行开展入户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和困难群众,跟大家拉家常、聊近况,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生活状况和存在困难,勉励大家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积极摆脱困难,过上幸福生活。在与驻村工作队深入交流时,李继承对市人社局第九批驻村工作队付出的辛劳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大家要积极协助村两委,全面掌握村内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生活,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让大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马上又是新一届驻村工作队交接的时候,新老队员在工作交接期工作不能间断,要传经验、教方法,确保新一届驻村工作队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和角色。

此次慰问活动,李继承同志代表市人社局党组为4名困难群众、4名离任村干部和新一届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共计11000元整。随后,分别慰问了结对帮扶对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