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惠民年货送下乡 保供市场暖民心

  • 2021年02月10日 18时29分
  • 分享到

两节将至,为有效防控疫情,保障偏远乡镇农牧民群众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和藏历新年。扩大农牧区消费、平抑物价、保供市场、方便群众,近日,由林芝市商务局牵头组织,工布江达县商务局具体实施的“惠民年货送下乡,保供市场暖民心”年货送下乡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年货下乡活动主要商品粮油、蔬菜、水果、家电、年货、理发等百余种和理发服务。活动从距离工布江达县城最远的朱拉乡、错高乡开展。截至目前,总计销售额达258983.55元,其中,洗衣机、电视机、加湿器、烧水壶等家电65970元,粮油、蔬菜、水果、饮品等生活必需品193013.55元。

送惠民年货下乡活动,不仅拉动了消费,更增强了商家与老百姓的联系,实现了农商双赢,受到了当地老百姓的一致好评。

图为:惠民年货送下乡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