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墨脱县防控医疗组前往80K开展疫情防控指导和卫生监督执法检查工作

  • 2021年01月11日 15时54分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月8日,县防控医疗组组织县卫生健康委、疾控中心前往80K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指导。重点检查80K监测点以及周边住宿、餐饮行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公共卫生情况。在检查过程中要求80K监测点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认真排查进墨人员体温、健康码、行程等情况,尤其是重点地区人员需要提供近期核酸检测报告并做好登记上报工作,执行好疫情防控“一米线”,避免来往人员扎堆聚集,并佩戴好口罩;住宿、餐饮行业个体工商户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从业人员在持健康证的前提下,工作时务必佩戴口罩,住宿行业严格做好进住客人的体温监测和环境的消毒等工作,饭店做好环境消毒和餐具消毒工作,尽量保持食客分散就餐等防控措施。对存在的健康证过期、公共卫生许可证过期,无环境消毒台账、未储备防控物资和旅客体温检测台账等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限期整改。此次检查共出动工作人员3名,检查餐饮6家、住宿业4家,进行了全面的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和卫生监督执法检查工作。

检查人员对宾馆旅客登记台账和健康证进行检查

    

检查人员对饭店进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指导80K监测点工作落实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