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新健康码的通知

  • 2020年12月24日 10时15分
  • 分享到

关于做好西藏健康码新旧衔接与

推广使用工作的通知


西藏健康码自2020年3月启用以来,成为区外人员进入我区的重要凭证,在机场、车站、陆路检查站点等入藏关口为人员核验工作提供了信息化支撑,提高了人员核验效率。各地在使用原西藏健康码的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存在的不足。按照自治区领导指示要求,自治区经信厅牵头,组织高驰公司开发、测试了新西藏健康码(藏易通),实现了填报人员身份信息核验(人脸识别),并集成了14天内旅居史查验、核酸检测报告查看、检查站点人员体温登记等功能。经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同意,自12月23日起,在全区正式启用新西藏健康码(藏易通),机场、火车站、口岸、公路入藏检查站、医疗机构、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要将新西藏健康码(藏易通)作为出入电子凭证。各地、各部门要做好新西藏健康码(藏易通)的新旧衔接与推广使用工作。

       特此通知。


              自治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

‍                                                                      2020年12月22日


联系人:李韵聪

联系电话:‍1879891626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