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援藏工作

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7+2”消费援藏平台广州馆启动

  • 2020年11月25日 16时57分
  • 分享到

近日,“粤千里·藏芝味”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7+2”消费援藏平台广州馆在广东省广州市启动。

活动中,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正式推出了消费援藏品牌“林芝源”,现场安排免费品尝西藏美食活动,并向到场的观众展示了充满魅力的西藏美食、服饰、运动、歌舞等,引来现场一片赞叹,掌声不绝。

据了解,“7+2”消费援藏平台将成为两地文化旅游交流和商贸往来的展示平台、销售平台、招商平台、交流平台。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将通过打造“林芝源”品牌,以线下线上销售渠道结合的方式,借助电商和社交媒体推广平台。目前,林芝源已经开设名为“林芝源风物馆”的淘宝店铺,以及名为“林芝源”的微店和微信公众号,藏香、高原藏蜜、松茸、黑松露、藏木耳、西藏耗牛肉干、野生羊肚菌等西藏特色农牧产品均已上线售卖。林芝源的其他线下门店将陆续开业,届时广州市民不必远赴西藏,在家门口即可品尝到正宗的西藏美味佳肴,购买到放心正宗的林芝干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