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旺堆带队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 2020年09月10日 17时41分
  • 分享到



在第36个教师节之际,9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带队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朱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兴平,市政协副主席央宗一同慰问。

每到一处,旺堆都与老教师、困难教师、优秀教师们一一握手,代表市四大班子向老师们送去最诚挚的问候,祝福老师们教师节快乐,工作顺利!



旺堆表示,今年以来,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坚守岗位、忠于职业,为全市的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教师是知识的传播者,是孩子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希望广大教师继续热爱职业,把准教育事业发展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教育新理念,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要坚持立德树人和教书育人结合,引导青少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以良好的师德师风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同时叮嘱学校负责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学生健康成长。

在市第三幼儿园,旺堆听取了学校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教学楼、学生活动场所等,与正在开展教师节活动的教师互动交流,并对学校推进传统文化进校园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