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结合体育赛事 做好品牌推广工作

  • 2020年09月14日 18时33分
  • 分享到

根据市产业建设领导小组地球第三极品牌建设专项推进组工作安排,为做好地球第三极品牌及林芝区域公共品牌的宣传推广工作,配合做好林芝区域公共品牌—“林芝源”集体商标申报工作,我局积极推进宣传推广工作与体育赛事结合事宜。

目前,林芝市域内有跨喜马拉雅国际自行车极限赛、南迦巴瓦半程山地马拉松赛、环巴松措国际山地自行车越野竞速赛、西藏户外大会林芝响箭比赛等具有一定知名度的体育赛事活动,充分利用这些赛事活动对地球第三极品牌及“林芝源”品牌进行宣传推介,对提升地球第三极品牌及“林芝源”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重大意义。

下一步,我局将加强与市教育局的沟通协调,争取尽快梳理可与体育赛事活动进行品牌植入和赛事冠名合作的可行方案,推动品牌宣传推广工作全面铺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