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自治区人民政府与华为公司赴藏调研组举行座谈会 汪海洲主持

  • 2020年08月14日 16时56分
  • 分享到

8月12日,自治区人民政府与华为公司赴藏调研组举行座谈会,自治区副主席汪海洲主持,华为公司监事会主席李杰参加。

会议首先对华为公司在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与感谢。指出,华为公司长期关心、关注西藏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与西藏自治区良好的合作关系,在信息化领域全方位合作,成果颇丰。

会议强调,西藏正处于历史上最好发展时期,信息化建设和数字经济迎来机遇期。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与华为公司合作,狠抓信息化领域顶层设计,营造宽松优惠的发展环境。希望华为公司充分发挥行业领军优势,参与自治区“十四五”信息化发展规划设计,深化与自治区在5G与信息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提升西藏现代化治理能力和水平。

李杰介绍华为公司发展近况。他表示,公司将加大人才、技术等支持力度,深化合作实现共赢,扎实助力西藏信息化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