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工布江达县举办2020年农牧民转移就业 “百日攻坚行动”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 2020年08月11日 16时35分
  • 分享到

8月10日,由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主办,县人社局和县优创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年农牧民转移就业“百日攻坚行动”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工布江达县全民文体活动中心举行。政府副县长天浩然出席招聘会并现场指导。

此次招聘会以“精准转移强服务,稳定就业促增收”为主题,为农牧民群众和高校毕业生搭建一个面对面、零距离的对接平台,帮助全县农牧民群众,尤其是“三岩”搬迁群众和高校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知晓政策和运用政策,激发他们参与就业的内生动力,提升转移就业意愿,提高就业增收质量,做好“稳就业”工作、落实“保就业”任务,有力推进全县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招聘会上,拉萨市、林芝市和工布江达县的145家用人单位,提供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办公室文员、平面设计、藏菜厨师、保安员、保洁员等就业岗位302个。招聘会现场,参加人员达300余人,发放各类就业扶持政策及《务工手册》宣传资料500余册,与各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20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