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波密县召开2020年波密县委农村工作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农牧特色产业推进会议

  • 2020年08月14日 16时19分
  • 分享到

ccc6d04d19fcd1553edb6be539ab461

    202087日上午940分,2020年波密县委农村工作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农牧特色产业推进会议,在县政府二楼党政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巴同志主持,出席此次会议领导有,县委书记朱正辉,县四 大班子在家领导,县直各部门、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共49个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共有四项议程:一是书面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和林芝市经济工作会议、农村工作会议和自治区、林芝市农牧业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林芝市产业发展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二是县政府副县长姜燿同志通报了全县农业农村工作、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及农牧特色产业发展情况。三是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海蕴同志传达《中共波密县委员会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三农”工作要点和任务分解方案》。四是县委书记朱正辉同志就如何做好新时期“三农”工作作重要讲话。

23af45f2b5098c26e2cbaae372385ca

    朱正辉书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农业农村工作的使命感;要坚持精准施策,深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要把住重点关键,加快推进农牧特色产业发展;要聚焦重点任务,扎实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抓好“三农”工作各项部署;扎实有序推进“三农”、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产业发展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边巴县长再次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朱正辉书记指示精神和此次会议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年内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此次会议召开是我县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全面部署推进我县“三农”工作、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和农牧特色产业发展工作,开创工作新局面,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经济增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