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干部休养基地整合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 2020年08月17日 17时45分
  • 分享到

8月15日,西藏林芝干部休养基地、林芝市委党校(自治区党校林芝分校)、区总工会林芝疗休养基地(全国劳动模范休养基地)整合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市委书记马升昌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刘光明致辞,市委副书记张秀武主持仪式,副市长强巴央宗出席。

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全过程咨询服务单位、施工单位代表在开工仪式上分别作表态发言。

项目现场,工程车整齐排列,整装待发,工人们个个精神饱满、士气高昂,气氛十分热烈。上午11时,马升昌宣布林芝干部休养基地整合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林芝干部休养基地整合建设项目是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确定的重要项目之一,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对西藏干部职工的关心厚爱。项目总投资约5.7亿元,占地面积约435亩,总建筑面积约9.3万平方米,主要建筑有19栋,配套建设教学综合楼、图文信息中心、学术交流中心、专家(人才)公寓、康养中心、游泳馆、体育馆等,可同期培训1040人,休养住宿840人。项目建成后将在西藏干部教育培训事业中发挥重要作用,极大改善全区各族干部职工休养条件,更好地保障广大干部职工身心健康,对推动西藏高质量发展和长治久安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长远意义。

开工仪式结束后,马升昌仔细观看了项目展板,认真听取了全过程咨询服务单位、施工总承包单位相关情况介绍。他指出,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林芝干部休养基地建设,此次把该项目放在林芝实施,是区党委对林芝良好发展态势、和谐稳定局势的充分肯定,是对林芝广大党员干部、各族人民群众的充分信任。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项目建设时序,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将其打造成为全区的精品工程、示范工程、民心工程,真正把党中央的关心关怀落地落实,绝不辜负区党委对林芝的关心关怀。马升昌强调,项目法人要切实履行职责,对项目建设的工程质量、工程进度、资金管理和安全生产进行全过程监管,保证项目顺利推进。项目施工单位要勇担企业责任,树立良好形象,把质量安全贯穿全过程,尊重当地民风民俗,统筹抓好施工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科学合理推进项目施工,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完成;要积极吸纳本地群众参与材料运输、施工建设等工作,帮助群众拓宽增收渠道,实现就近就便在家门口增收致富。监理单位要履行好质量监管职责,加强技术人员培训和管理,突出抓好工程质量监督,做到诚信监管、廉洁监管,为工程质量保驾护航。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分工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全力配合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使用,以实际行动回报党中央的关心关怀,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