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林芝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观摩团赴昌都市江达县和卡若区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 2020年06月30日 09时53分
  • 分享到

    近日,林芝市民宗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董永宏一行观摩团赴昌都市江达县和卡若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交流学习活动。昌都市民委副书记巴桑旺堆,江达县和卡若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讲解。

  在江达县,观摩团一行先后深入玉龙公司、岗托镇解放广场、岗托村、同普乡生产营、夏乌村藏汉联姻家庭、县小学、县人民医院、县创建办等示范点进行观摩交流。深入了解民族团结进步进企业、进家庭、进乡镇等“九进”活动情况,在县创建办观看了江达县民族团结宣传片,查阅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各项资料,深入交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经验和做法。

  在卡若区,观摩团依次参观了卡若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村、示范社区、示范寺庙、教育基地、民族团结文化街和卡若区创建办等示范点,详细了解卡若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交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经验和做法。

  通过参观交流,增进了兄弟市县之间的友谊,进一步理清了各方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创新发展的思路,增强了各族各界干部群众“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