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结对共建促发展 交流学习同进步

  • 2020年06月29日 21时09分
  • 分享到

629日下午,林芝市气象局、察隅县审计局、古拉乡日托村三方党支部在日托村党群服务中心共同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中,首先针对“四讲四爱”第二节点“讲团结、爱祖国”相关内容,为大家做了深入的宣讲。其次县审计局党支部党员,结合审计业务特点,讲授了题为《审计在农村环境整治中发挥的作用》专题党课。最后日托村党支部的老党员代表,根据亲身经历,讲解了新旧日托对比。

    本次联合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独特,赢得了在场所有党员的一致好评。三方党支部将以本次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入学习,切实提高党员思想认识,及支部建设水平,真正做到互相学习提高、相互促进发展,勉励三方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各自党组织优势,加强支部建设,探索共建机制,互相吸取先进经验和创新做法,真正提高各支部党建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