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政府办公室驻自更村工作队开展悼念日默哀活动

  • 2020年04月07日 12时53分
  • 分享到

自更村开展悼念日默哀活动

为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4 月 4 日10 时起,全国人民默哀 3 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停止一切公共娱乐活动。

2020年春,新冠病毒肆虐我国广大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执勤人员、保洁人员等都第一时间奔赴一线,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百姓们从手机、电视中得知发生得那些一线的事迹,无不让我们热泪盈眶和感人肺腑。按照要求,自更村驻村队协助村党支部组织全村党员于4月4日10时,在文化室集中开展降半旗、默哀悼念活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得自更村党员用行动诠释爱国主义情怀,以默哀向一个个不知道姓名的平凡的英雄致敬,每一个参加悼念的党员都庄重肃穆,悼念那些牺牲的英雄和逝去的同胞。

哀悼是哀痛的悼念;哀悼是不能忘记一段事、一些人;哀悼是致敬英雄和怀念同胞;哀悼是致谢无数的中华儿女守护祖国健康;哀悼是一股化伤悲为力量的增重器;我们深知中华正在崛起之时,中华儿女无比自豪,全国应对疫情上下齐心,人人皆知背负国家之未来,我们一定众志成城,以抗疫英雄们的志愿,奉献自己所能,九州大地必定繁荣、万里河山依然锦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