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西藏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召开 坚参出席

  • 2020年03月25日 09时44分
  • 分享到

20日下午,在国际气象日前夕,西藏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拉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和胡春华副总理讲话精神,传达了齐扎拉主席批示,观看了高分西藏中心宣传片并听取了气象事业工作汇报。

自治区副主席坚参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就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指引西藏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以高素质队伍建设为核心,增强高质量服务发展稳定生态的能力;要提升能力、凝心聚力,为西藏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高质量气象服务;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科学谋划“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自治区气象部门要紧紧围绕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根本方向,坚持需求和目标导向,为加快推动新时代西藏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更好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为全区发展稳定生态各项工作提供有力气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