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自治区政府专题研究“地球第三极”品牌建设工作 罗梅主持

  • 2020年03月23日 09时47分
  • 分享到

19日下午,自治区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西藏自治区关于推动2020-2022年地球第三极品牌建设工作方案》,听取意见建议,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工作。

自治区副主席罗梅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做大做强“地球第三极”品牌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具体方式,是巩固提升西藏产业发展建设的有效路径,是推动西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在各相关部门的通力合作下,“地球第三极”品牌建设在商标注册和保护、营销推广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

会议强调,“地球第三极”品牌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只有集全区各部门、各市地、各企业及各社会力量,才能创造品牌发展新高度。各级各部门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紧紧围绕品牌、产品、市场等重点工作,积极主动作为,进一步协同、高效、有序地做好“地球第三极”品牌建设各项工作。要将任务再明确、措施再细化、责任再落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推动“地球第三极”品牌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