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积极作为 多措并举 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

  • 2020年02月05日 09时13分
  • 分享到

林芝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积极作为,多措并举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截至目前,林芝市利用350余个户外大型电子屏、单位LED屏等全天刊载播放健康公益广告、《倡议书》、宣传标语等内容,制作发放各类防疫宣传资料3.7万余份,利用广播电视、微信公众号等媒介播放、推送防疫知识、倡议书等2200余条。

在这场防疫阻击战中,各县(区)充分发挥“四讲四爱”宣讲员的作用,通过微信群、红色广播等媒介及时宣传健康知识,并在街道、超市、集中服务点等人口密集区通过发放《西藏医疗专家的温馨提醒》明白卡等措施,做好疫情防控知识普及,引导群众正确理性看待疫情,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

图为巴宜区志愿者向超市收银员、顾客发放明白卡

朗县各村(居)“两委”班子成员和驻村工作队队员主动当好疫情防控“宣传员”,持续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力度,通过广播、微信等多种渠道和方式,及时、快捷、有效地向广大群众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相关知识和疫情防控动态信息。

同时,七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配合县(区)委宣传部发放明白卡宣传单,向群众宣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措施;巴宜区组织325名党员干部组成巴宜区党员新型冠状病毒先锋志愿服务队,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做好外来人员登记、分流等联防联控工作;米林县招募25名青年志愿者在米林县机场,协助公安、疾控人员对旅客进行信息登记分流工作;工布江达县委县政府招募防控疫情志愿者22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