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堆在市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 2020年02月25日 13时18分
  • 分享到

2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一行先后前往市人民医院、珠江农贸市场、白玛岗小区、幸福小区、二桥警务站、市儿童福利院、市应对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等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值班带班和生活物资供应情况。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海波,副市长赵俊陪同调研。

在市人民医院,旺堆向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为林芝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要求,全体医护人员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发挥疫情防控主力军作用,做好应急预案和应急储备,随时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嘱咐大家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确保以最佳的身体状态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为保障全市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积极贡献。

在白玛岗小区、幸福小区,旺堆向防控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旺堆指出,社区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环节,一线工作人员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希望大家继续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最严的防控举措和最热情周到的服务,确保疫情防控全覆盖、不漏一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走进市应对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一派忙碌的工作景象。旺堆与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是哪个单位抽调过来的?”“负责什么工作?”。他指出,林芝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大家牺牲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市委、市政府对大家的无私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旺堆还详细询问各小组日常工作情况,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观念,本着对党绝对忠诚、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各项防控措施抓得更紧、更严、更细、更实,确保无一遗漏、无一死角。

旺堆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压实各级各部门的责任,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和自治区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市应对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建立有效机制,细化方案措施,抓紧落实落地,形成工作合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随后,旺堆一行还前往珠江农贸市场实地了解蔬菜、肉等生活物资供应情况,走访二桥警务站警务值班情况,为市儿童福利院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