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墨脱县政府副县长深入基层抓督促落实 确保家家用上放心电

  • 2020年01月20日 13时28分
  • 分享到

春节将至,为使墨脱县人民用上安全电、放心电,2020年1月14日上午,政府副县长王旭杰前往亚让电站开展检查指导工作,政府办主任欧珠江村、财政局局长格桑扎西陪同检查。

王旭杰一行仔细检查了亚让电站闸首运行情况,并耐心询问了电站工作人员生活情况。王旭杰指出,亚让电站的稳定运行,关系着墨脱广大干部群众用电安全。春节期间全县用电压力大、负荷重,供电公司一定要做好引水措施,防止因外力因素发生淤堵,保障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用电,确保大家可以度过一个明亮祥和的春节。王旭杰对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一直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墨脱县电力设施的不断改善,离不开你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你们用实际行动,照亮了整个墨脱,你们辛苦了!”

供电公司副总经理饶德建表示,春节期间,公司将启动全天候应急值守,实时监测电网运行情况,及时发布预警信息,时刻保持备用机组正常启用,安排专人定时定点巡视检查,确保春节期间居民正常生产生活用电。

 图为王旭杰副县长在亚让电站闸首巡视现场

图为王旭杰副县长亲切询问电站工作人员工作生活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