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致全市离退休干部职工的慰问信

  • 2020年01月09日 10时16分
  • 分享到

尊敬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

子时一到开新律,鼠岁三春报好音。伴随着收获的喜悦,满怀着奋进的豪情,我们走过了忙碌而多彩的2019年,迎来了充满生机的2020年。值此春节、藏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谨向全市广大老干部、老同志及家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我们党和国家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林芝发展进程中非同寻常的一年。在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吴英杰书记“五个走在前列”指示要求,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全力抓好发展稳定生态三件大事,加快“五个林芝”建设,各项事业硕果累累、各族群众收获满满。这一年,我们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凝聚起各族干部群众感恩奋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强大力量。我们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大力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发展质量稳步提升,生态旅游业转型升级,特色农牧业提质增效,自治区级林芝经济开发区获得批准,地区生产总值增速始终位居全区前列。我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群众最盼最急最忧的紧迫问题,所有贫困村全部退出、贫困人口动态清零,边境小康村建设率先完成,有就业意愿高校毕业生实现全部就业,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连续两年超出全国平均水平,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持续提升。我们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系统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保持了持续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我们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筑牢了国家重要生态安全屏障。我们精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实施基层组织组织力提升年活动,总结推广“支部管党员、党员管家庭”“四联四进四争创”等有效做法,夯实了党在林芝的执政根基。全市上下呈现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团结、局势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大好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得益于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全市上下的艰苦奋斗,也凝结着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的心血汗水。

新时代吹响新号角、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充满希望的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决胜之年。市委、市政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进中求好、补齐短板工作总基调,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迎接服务、学习贯彻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会议为重点,以正确处理好“十三对关系”为根本方法,全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八字方针,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抓改革,用“五个林芝”建设新成效,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广大离退休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是林芝各项事业的奠基者和参与者,是我们的有功之臣。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党委决策部署,积极探索创新老干部服务管理模式,以敬重之心、关爱之情、务实之举,为广大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进一步把党和政府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落实到行动上。殷切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职工继续发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林芝各项工作,与全市各族干部群众携手并进,齐绘林芝美好明天新蓝图。

衷心祝愿全市离退休干部节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扎西德勒!

中共林芝市委员会

林芝市人民政府

2020年1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