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林芝市2020年藏猪产业发展暨疫病防控工作推进部署会胜利召开

  • 2020年01月03日 18时04分
  • 分享到

202012日下午,林芝市藏猪产业发展暨疫病防控工作推进部署会在林芝市党政中心5楼会议室胜利召开,各县(区)分管领导,县(区)农牧局局长、兽防站站长,林芝市藏猪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林芝市农业农村局兽医科、畜牧总站、动检所、藏猪研究中心、藏猪行业协会负责人;市藏猪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共计 3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安来天主持,副市长强巴央宗出席会议。


会上,林芝市农牧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刘成利传达了《自治区非洲猪瘟防控调研组对林芝市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反馈意见》,就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继续强化各项重点防控措施,确保林芝市藏猪产业健康发展。

巴宜区、工布江达县、米林县、波密县、朗县分管领导分别就藏猪产业发展及藏猪养殖沟口打造工作做了汇报,提出了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林芝市农牧技术推广中心副主任张岩平同志结合实际向大会作林芝市藏猪产业发展模式经验交流。

强巴央宗副市长从组织领导、压实责任、谋划目标、构建模式,政府政策扶持、加强内生动力、疫病防控、科技支撑、部门发挥职能作用、品牌推广、促进农牧民增收、完成目标任务等方面全方位对2020年藏猪产业发展工作安排部署。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任务,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认真抓好会议精神落实,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聚焦重点、攻克难点,齐心协力、团结奋斗,全力以赴推动我市2020年藏猪产业各项工作健康稳步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