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雅安玉锦苗木公司助力墨脱村脱贫攻坚

  • 2020年01月06日 12时37分
  • 分享到

202012日,雅安玉锦苗木公司在墨脱村开展物资捐赠仪式。参加活动的有墨脱县干部代表、在家村民代表共计185人,雅安玉锦苗木公司向墨脱村178户群众捐赠价值25000元的粮、食用油物品,并为三名集中供养五保户每户慰问500元,用实际行动助力墨脱村脱贫攻坚。

雅安玉锦苗木公司这一爱心善举,正是助力脱贫攻坚的榜样。有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来,同心协力,形成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为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战打牢基础。雅安玉锦苗木公司负责人表示,“参与扶贫、助力脱贫攻坚,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企业我们将继续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积极参与捐赠活动,继续关心关注脱贫攻坚工作,积极支持扶贫、参与扶贫,为打赢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附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