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市领导看望慰问坚守在城市管理一线的工作人员

  • 2020年01月08日 09时37分
  • 分享到

1月7日,市政府副市长扎西达杰、市政协副主席占堆在厦门广场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园林工人和城管局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祝福,勉励大家尽职尽责,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春节、藏历新年。

近年来,林芝市城市管理成效显著提升,卫生保洁水平不断提高,“三季有花、四季常绿、多重景观”的美好图景逐步变成现实,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和广大市民的高度认可。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市城管局的精心组织,更离不开广大环卫工人、园林工人和城管局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大家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兢兢业业,无怨无悔,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贡献,正因为有了这样一群人,才使林芝变得更干净、更整洁、更美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