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区党委宣传部领导在米林县检查指导“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 2019年12月02日 16时28分
  • 分享到

近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丁勇一行在米林县检查指导“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在米林县南伊乡民族小学,检查指导组详细了解了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学生在行为规范、道德建设等方面的显著变化;在雪巴村,工作组通过与村两委班子、第一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面对面交谈,了解活动的开展方式、开展对象、特色亮点、活动成效等方面内容,并围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征集了意见建议。

检查指导组指出,米林县“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扎实,效果显著,要继续深挖典型亮点,持续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与时俱进,寻找当前最适合群众的宣传教育方式,提高宣传工作成效,深入引导农牧民群众转变思想观念、改善生活方式、提升精神面貌,树立依靠勤劳双手增收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