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赴墨脱县开展检查指导

  • 2019年11月08日 15时56分
  • 分享到

11月7日,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常务副组长伊西加措一行深入墨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实地检查指导。

上午,指导组一行深入达木珞巴民族乡党委政府及贡日村进行检查指导。在贡日村,伊西加措常务副组长同村支部书记及第一书记进行了交流座谈,深入了解村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惠民政策宣传情况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情况,并查看了贡日村村级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在达木珞巴民族乡党委政府,伊西加措常务副组长同乡党委书记及乡长进行了交流座谈,深入了解全乡基本情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情况。伊西加措强调,要切实抓实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主题教育一并推进开展,特别是要抓好群众的感党恩教育,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用群众能够听懂的声音,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惠民政策结合进行宣传,确保党的精神和惠民政策传达到每家每户,引导广大农牧民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下午,指导组一行深入墨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县委主题教育办进行检查指导。

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伊西加措常务副组长一行看望了全局干部、查看了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办公场所,并同全局干部进行了交流座谈。交流座谈中,伊西加措常务组长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以此为指导,做好服务退役军人各项工作,做到“五有”保障,重点要对全县退役军人进行对象分析、精准靶向,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做好退役军人各项服务工作结合起来,发挥退役军人在基层党建、反分裂斗争、经济建设等中的重要作用。

在县委主题教育办,伊西加措常务副组长一行查阅了相关资料,听取了主题办负责同志全县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同主题办全体干部进行了交流座谈。伊西加措常务副组长强调,要结合主题教育,组织全县各级党组织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全文通读公报及决定,深刻认识13个坚持,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把全会精神吃透、把准,并结合墨脱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把全会精神贯彻到思想上和行动上,真正做到同党中央高度一致;要抓好问题检视,引导全县党员干部逐条对照党章党规和党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深入查摆个人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找差距、查不足、强党性,坚持把学习和查摆贯穿始终,边学边查边改,坚决做到以崭新的姿态和奋进的斗志投身到墨脱县经济社会高速发展中去;要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推动党员领导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切实把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作为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要贯彻落实好区党委、市委各巡回指导组指导精神,牢固树立上下“一盘棋”思维,上下协同、多方联动,认真研究、统筹谋划,一同推进墨脱县主题教育工作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一体推进墨脱县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伊西加措常务副组长同贡日村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交流

伊西加措常务副组长一行检查贡日村村级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

伊西加措常务副组长同达木珞巴民族乡党委主要领导交流

伊西加措常务副组长一行检查木珞巴民族乡便民服务大厅

伊西加措常务副组长在墨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检查指导

伊西加措常务副组长一行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交流座谈

伊西加措常务副组长一行在县委主题教育办检查指导

伊西加措常务副组长县委主题教育办全体干部交流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