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授课会

  • 2019年11月01日 16时39分
  • 分享到

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授课会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和相关文件精神,2019年9月30日下午,在市水务集团一楼会议室由国资委党委书记达瓦扎西同志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授课会,国资委主要领导,市属各监管企业党员干部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国资委党委书记达瓦扎西同志从三个方面进行授课一是坚定立场,筑牢思想防线。党员干部应坚定政治立场,旗帜鲜明敢于同各种极端势力斗争;二是社会主义新时代下国有企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达瓦扎西同志指出,国有企业应勇于改革创新,领导班子勇于承担使命,为民营企业作表率,为国家经济建设贡献力量;三是牢记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贯彻执行党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和安排。

培训结束后,达瓦扎西书记发言强调,在场的干部职工应时刻牢记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党中央的指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