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 2019年11月07日 17时49分
  • 分享到

11月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魏长旗主持召开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在家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关于转发<中央第十巡回督导组在四川省乐山市调研发现的好的做法和经验>的通知》《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精神和市委书记马升昌在墨脱县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的通知》《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学习结束后,政府党组成员相继做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系统总结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多方面的显著优势,明确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为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政府党组成员一要学习借鉴四川乐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好的经验做法,取长补短、择善而从,推动政府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和马升昌书记在墨调研座谈会讲话精神,着力在学习教育、检视整改问题、固边兴边、党的建设夯实基础等方面下功夫、出实招、谋实效,为做好政府系统各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重大命题,广泛学习宣传全会的重要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的重大部署,进一步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着力推进产业发展、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易地搬迁、生态保护等重点工作,不断开创墨脱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

图为魏长旗同志作交流发言

  

图为政府党组成员认真做笔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