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19年西藏自治区科协系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重庆市开班

  • 2019年11月30日 18时04分
  • 分享到

11月26日西藏自治区科协系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重庆市开班。西藏自治区科协巡视员巴琼、重庆市科协二级巡视员袁强以及重庆科技报社总编刘学兵参加开班仪式。西藏)科协、自治区级学会(协会、研究会)、高校科协及西藏科协相关业务部门干部50人参加培训。

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世界科技强国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新时代科协组织的发展方向与管理方式,进一步提高自治区、地市科协和自治区级学会履行“四服务”职责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

开班仪式上重庆市科协二级巡视员袁强向学员们介绍了重庆市科协和重庆科技报的简要情况。西藏科协巴琼副巡视员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他要求大家一是要认真对待,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二是要珍惜机会,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三是要严明纪律,严格要求,确保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培训为期7天,邀请重庆市科协各相关业务部室负责人授课前往重庆市社区科普大学、市级学会等考察学习。上午的开班仪式后,重庆市科协学会部的吴新明副部长以《学会创新和服务能力建设》为题,为学员们作专题辅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