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参观军史馆,感受红色之旅

  • 2019年11月01日 16时35分
  • 分享到

参观军史馆,感受红色之旅

9月23日,委机关干部职工、市属国有企业高层领导,党员代表40余人次参观了林芝军分区军史馆,聆听革命先烈的故事,了解部队的建设发展成就。

首先全体党员干部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大家怀着崇敬与澎湃的心情走进林芝分区军史馆开始了红色之旅。通过解说员的讲解,观看一幅幅珍贵的画面,一个个感人的事迹,一件件真实的物件、一份份详细的资料等,充分展现了先烈英勇奋战的点滴。通过参观军史馆,增强了大家的爱国之心和民族荣誉感,进一步加深了解对人民军队奋斗之路的认识,坚定了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信心。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达瓦扎西同志强调,市属国有企业党员干部们要学习部队官兵艰苦卓绝的工作作风,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踏实勤奋做好各项工作,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开创我市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