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中共林芝市水利局党组2019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3次集中学习会暨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11次专题研讨会

  • 2019年11月06日 16时50分
  • 分享到

11月5日下午,中共林芝市水利局党组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3次集中学习会暨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11次专题研讨会。此次专题研讨题目为“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侯贵收主持会议,全局在家党员领导干部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书面传达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之坚守6号哨位》《喻昌同志在一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学习资料。

研讨过程中侯贵收土丹洛桑李补照李娜扎西达瓦顾立忠6位同志,分别结合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作交流发言。

侯贵收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十九届四中全会为“中国之治”进一步明确了重要原则和“时间表”“路线图”,体现了我们党高度的政治自信和政治自觉,凝聚了全党全社会对于当前改革发展的最大共识。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举世瞩目。这一重要文件把握历史进程和时代发展潮流,深刻总结了我们党领导探索推进我国国家制度建设和国家治理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充分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明确提出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科学指南。

侯贵收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是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植根中国大地、具有深厚中华文化根基、深得人民拥护的制度和治理体系,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必将持续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进步,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制度保障。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制度自信,锐意开拓进取,向着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迈出更加坚实步伐!

参会同志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履职尽责、扎实努力,为确保党和国家事业蓬勃发展、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