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援藏工作

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向林芝市公安机关援赠价值100余万元警用摩托车

  • 2019年10月02日 20时14分
  • 分享到

图为援赠仪式结束后,刘光明一行参观了林芝公安史馆。

10月1日,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援赠治边稳藏警用车辆仪式在市公安局举行。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刘光明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朱江主持仪式。

刘光明指出,多年来,林芝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发扬“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在促进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反对分裂、打击违法犯罪、推动林芝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用鲜血和生命捍卫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维护了宪法和法律的尊严,为林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刘光明强调,各级公安机关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自觉服从党的指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刀把子”牢牢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要把人民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以人民期盼为念,真正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着眼建设法治公安目标,持续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切实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毫不动摇坚持从严治警方针,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在全警形成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氛围,努力用事业激励警心、用关爱温暖警心、用待遇慰勉警心,不断增强公安队伍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朱江强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以此次援赠仪式为契机,继续发扬连续作战、攻坚克难的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圆满完成历史和时代赋予的庄严使命,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光荣任务,开创新时代林芝公安工作新局面。

据了解,今年7月以来,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在充分调研、全面了解全市维稳工作基础上,为全市公安机关无私援助70辆价值100余万元的警用摩托车,该批装备的配备将进一步预防和震慑各类违法犯罪,对于推动社会治安网格化、精细化、动态化防控体系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援赠仪式结束后,刘光明一行参观了林芝公安史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