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林芝市农业农村系统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 2019年10月18日 15时48分
  • 分享到

根据国家、自治区两级市场监管、公安、教育、农业农村四部门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的会议和文件精神,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我局立即制定《林芝市农业农村系统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工作措施、实施步骤,成立以局党组书记为组长的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组,聚焦蔬菜、禽蛋、水产品、生猪等农产品和农药、兽药等农业投入品领域违法违规行为,力争到今年11月底前销毁一批不合格农产品,关闭一批证照不全的生猪屠宰点,查办一批农产品质量安全违法案件及生产经营假劣农药、兽药违法案件,惩处一批违法犯罪分子,曝光一批农产品质量安全典型案例。

我市农业农村部门严格按照《方案》对以农药为主的投入品和蔬菜、水果、食用菌等农产品生产经营主体进行全面清理排查。截止目前,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131人,检查生产经营主体72家次,查处问题2起,涉及金额0.3万元。下一步,我局将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开展农产品集中整治和督导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