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西藏草地贪夜蛾监控及植保技术培训圆满完成

  • 2019年10月23日 15时30分
  •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191017105257为适应新时代农业发展要求,提高植保专业技术人员的专业知识、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10 11日至16日,西藏自治区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在林芝市进行为期6天的全区植保新技术培训,由林芝市农牧技术推广中心协助举办此次培训。牦牛此次培训由西藏自治区农业技术服务中心从全国农技中心防治处、全国农技中心、全国农技中心测报处、四川大学、中国农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聘请6名专家就我市农作物病虫害检测预警、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西藏飞蝗的检测预警、麦类作物条锈的检测与绿色防控技术、小麦条锈病秋季包衣防

控等技术进行一次大规模的培训。

微信图片_201910171058161014日至16日,农牧技术推广中心副主任张岩平,陪同全国农技中心测报处姜玉英处长、西藏自治区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隆英主任、植保站陈俐副站长一行前往墨脱县、波密县深入田间地头调研草地贪夜蛾和其他病虫害发生情况,并对技术人员进行现场授课、指导、解答。通过此次培训,参加培训人员的植保技术进一步增强,“草地贪夜蛾”和“麦类作物条锈病”检测和防控提高意识,信心十足。此次受训人数达80余人,达到了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