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局干部职工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展

  • 2019年10月14日 20时59分
  •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要求。10月9日,林芝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马广胜同志带队,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展,在家党员干部10人参加。

在讲解员的细心解说下,大家共同观看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正风腐败、捍卫纪法,案例展示、警钟长鸣,忏悔声声、发人深思,正风肃纪、林芝清风5个板块组成的廉政教育展览,系统讲解了国家、自治区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和部分违纪违规反面典型。同时,党员干部积极参加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并在承诺墙上郑重签名。

通过学习,在场的每位党员干部思想上深受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听党话、跟党走,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办公室  耿晓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