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林芝市图书馆向市特殊教育学校捐赠视障智能听书机及图书资料活动

  • 2019年10月31日 16时22分
  • 分享到

1031日上午持续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宣传部等关于印发<盲人数字阅读推广工程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宣部[2017]31号)精神,做好公共图书馆视障人士借阅服务工作,体现“大服务、大开放”的服务理念,满足广大视障读者对文化信息的需求,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林芝市图书馆组织开展了向林芝市特殊学校的儿童捐赠视障阅读机及图书资料。此次共计捐赠视障智能听书机37部、图书资料799册,总价值:31107元。

捐赠活动结束后,林芝市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和来自墨脱县格当乡珍卡村的仁增加措、察隅县古玉乡典东村的强巴群宗两名特困生现场进行了结对认亲,并为他们送去了温暖和关爱。

林芝市文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磊、林芝市图书馆馆长王炜、图书馆党支部书记梁景初、林芝市教育局资助中心负责人扎西顿珠及特殊教育学校全体师生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