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工布江达县举行“四讲四爱”宣讲品发放仪式

  • 2019年09月03日 16时18分
  • 分享到

QQ截图20190903145039.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推进工布江达县“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9月2日,工布江达县举行了“四讲四爱”宣讲品发放仪式。工布江达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远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次旺顿珠主持发放仪式。各乡(镇)代表、教育局代表、农牧民代表、宣讲员代表、青少年学生代表以及县“四讲四爱”活动办工作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马远向各代表们发放了“四讲四爱”宣传品,共计向各乡镇发放“四讲四爱”刻字制品购物袋10000个和宣讲包84个,向教育系统发放笔记本800本。

马远指出,希望大家能把“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讲得更深、学得更牢、活动开展得更扎实;能把“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与日常生产生活结合得更加紧密;能把“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今后的一项行为标准和做事准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