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开展“牢记使命跟党走,我向祖国表决心”系列活动

  • 2019年09月09日 17时19分
  • 分享到

近日,林芝市民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农牧学院开展“牢记使命跟党走,我向祖国表决心”系列活动,约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在农牧学院参观不忘初心“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图片展。一走进展览区,只见一个个鲜活的红色记忆、红色历史、红色文化呈现眼前。展览分为“前赴后继救亡图存”、“风云际会 相约建党”、“群英汇聚 开天辟地”三部分。内容涵盖自鸦片战争后中国沦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中国人民深受帝国主义、封建主义的侵略压迫进行不屈的反抗斗争,直至中国工人阶级的崛起和五四运动之后中国早期共产主义运动的发展,以及中共一大会议情况及中国共产党创建时期的各项活动。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零距离感受红色历史,系统了解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所传承的时代精神,并从中汲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更加努力工作,为林芝民政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同时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民政工作实际,进行了“亲情民政服务民生、替人民群众解愁、为党和政府分忧、坚守初心担使命、祖国永远在我心、祝福祖国七十华诞展辉煌、欢天喜地奔小康、祖国我爱你”“牢记使命跟党走,我向祖国表决心”的宣誓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