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全国“人社服务标兵”先进事迹宣讲团走进拉萨

  • 2019年08月01日 18时27分
  • 分享到

为积极宣传“人社服务标兵”先进事迹和感人情怀,弘扬“人社服务标兵”的精神风貌和时代价值,切实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国人社系统大力营造人人学先进、个个争标兵的良好氛围,7月29日下午,由人社部行风办组织的全国“人社服务标兵”先进事迹宣讲团来到拉萨开展宣讲活动。

活动中,2019年全国“人社服务标兵”、宣讲团成员金彩虹说:“特别开心来到西藏,今天在这里把我的故事告诉大家,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加油,切实为老百姓服务,让大家过上好日子。老百姓对很多政策不清楚,我们就需要做打通‘最后一公里’的人,让乡亲们感受到国家的温暖。”

金彩虹是四川省阿坝州小金县两河口镇劳动保障员,工作以来一直背着双肩包走街串巷,宣传政策已成为常态。她是“背包客”,是老百姓最亲切的“金妹儿”。

自治区人社厅劳动保障监察局副局长戚志刚表示,他将深入学习宣讲内容,守初心、担使命,坚持把工作当事业干、把农民工当家人看,保障好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据悉,全国“人社服务标兵”先进事迹巡回演讲团在西藏总共开展两场宣讲,8月1日,宣讲团将前往林芝市宣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