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援藏工作

林芝市人民医院再添33名柔性援藏队队员

  • 2019年08月13日 17时15分
  • 分享到

8月13日,林芝市人民医院召开会议,欢迎广东省2019年柔性援藏队33名队员,帮助市人民医院进一步巩固“三甲”创评成果,深化专科建设。

据了解,近两年来,广东省卫健委纵深推动组团式援藏工作,延续性选派柔性援藏医疗人才,先后选派两批80名柔性援藏医疗人才,参与林芝市人民医院临床一线值班,在该院专科发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室管理、住培基地建设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发挥了引领、示范作用,帮扶该院创成“三甲”、实现了较好水平的“三甲”医院。与此同时,还与组团式援藏专家一道帮带培养本地医护人员,承办两期全市基层医生培训,举办各类业务知识讲座46场次,拓展新技术、新项目20多项,撬动后方资源邀请所在医院帮扶指导林芝市人民医院专科建设、学术讲座24批78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