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罗布顿珠出席西藏分会场会议并主持召开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 2019年07月29日 16时13分
  • 分享到

7月26日上午,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传达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批示精神,总结2019年上半年全国安全生产工作,深刻分析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全国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及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自治区安委会常务副主任罗布顿珠出席西藏分会场会议。

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罗布顿珠主持召开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通报上半年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对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工作主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筑牢安全防线,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安全措施,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力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当前西藏自治区已进入主汛期,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极端重要性,强化安全红线意识,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狠抓“三个必须”责任落实,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树牢“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加强风险隐患防范预警和灾害预警信息发布,加强隐患信息报送、风险管控、研判会商机制。坚持问题导向,突出薄弱环节,紧盯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安全、旅游行业等重点行业领域、重点部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集中整治工作,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