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自治区“扫黄打非”联合工作组赴墨脱县检查

  • 2018年12月05日 17时30分
  • 分享到
  • 296次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嘎玛旦巴检查“四讲四爱”工作情况


自治区联合检查小组对打字复印店进行检查


自治区联合检查小组对网信工作进行检查

11月29日至12月2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嘎玛旦巴带领自治区“扫黄打非”联合工作领导小组一行9人赴墨脱县开展专项检查督导工作。墨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普果,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旦增多吉,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小组首先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现场问答的形式检查了墨脱县“四讲四爱”活动办本年度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情况和墨脱县网信办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检查小组着重检查了墨脱县歌舞娱乐场所、网吧、打字复印店、快递企业的规范情况,并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形式就各经营单位是否落实企业(个体)主体责任、是否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制度、是否存在下载、播放违禁歌曲等问题进行检查。同时对“五个专项行动”和重要节点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开展情况,文化市场文件的保存及登记、案件的办理及归档、文化市场档案建立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围绕进一步创新、拓展、延伸文化市场监管工作进行了交流指导。

检查完毕后,检查小组对墨脱县委宣传部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普果表示,自治区“扫黄打非”联合工作组赴墨脱检查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对墨脱的关心、重视和支持,墨脱县将以这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按照督导组的要求,继续将“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网信工作、监管文化市场工作做细、做完善,确保全县思想文化领域充满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