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墨脱县启动2018年集中科普及“五下乡”活动

  • 2018年11月30日 19时39分
  • 分享到
  • 296次


图为墨脱县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为切实做好墨脱县科普工作,近日,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墨脱县举办了以“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为主题的2018年集中科普启动仪式及“五下乡”活动。县直各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墨脱镇主要领导、墨脱村、亚东村生态岗位人员,科普基地代表、农牧民科技特派员、县中学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科技咨询、健康义诊、张贴宣传标语、科技体验等方式向广大干部群众宣传了新时代“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营造了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开阔了广大干部群众的视野、增长了见识,对提高全县公众科学素养及科技帮扶农名致富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据统计,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宣传手册263余份,受益人达200人次。

启动仪式上还为墨脱村拉贡茶叶基地、朗杰岗村铁皮石斛仿野生种植基地授予了先进单位荣誉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