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24次主任会议召开

  • 2018年12月21日 13时12分
  • 分享到
  • 296次

12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多吉次仁主持召开林芝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24次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次旺晋美、才佳、次仁央宗、旺扎多吉,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燕商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市人大法制委员会2018年工作报告、市人大财经委员会2018年工作报告、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2018年工作报告,研究讨论拟提请市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有关事项,研究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研究机构改革事宜,听取人大机关年度考评情况报告和市一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情况报告。

就做好一届人大六次会议的筹备及会期各项工作,多吉次仁强调,一是力求实效。机关全体要高度重视,落实好各项任务,推进筹备工作的开展,注重细节,全力提高工作质量,力争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二是科学有序。明确责任职责,加强协调配合,及时应变,主动应对,确保不出任何纰漏。三是严谨细致,大家要善于总结以往的工作经验,不断提高办会能力和水平,在拟方案、搞衔接、定职责等方面缜密思考,做到有备无患。四是重视安全,要做好会议期间的安全保卫、医疗救护、供电保障、交通输导及消防安全等,特别是要维护好会场秩序,做好交通管制,搞好食品卫生、住宿环境安全检查等工作,确保任何环节都不能有丝毫差错。会议决定林芝市一届人大常委会第21次会议于2018年12月25日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委员,办公室调研员、副调研员,各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专委会办公室、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