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巴宜区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

  • 2018年12月20日 13时10分
  • 分享到
  • 296次

为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全国、自治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展示巴宜区改革开放40年来经济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近日,巴宜区在厦门广场隆重举办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美丽巴宜·幸福巴宜”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启动仪式,巴宜区直机关各单位负责人及书画摄影爱好者共400余人参加活动。

参赛作品以“美丽巴宜·幸福巴宜”主题,充分展示了巴宜区改革开放40周年来的新变化、新风貌、新景象,集中展示了巴宜区的特色美景和独特的乡土风情,展示了“五个巴宜”建设的丰硕成果,展示了各族干部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生动实践。

据悉,自作品征集以来,巴宜区各族干部群众积极踊跃参与,共收到各类作品达200余幅(条)。经评委会评审,共有79幅作品入围,评选出35位获奖人。其中书法绘画作品22幅,摄影作品57幅。在入围作品中最终选出书法绘画作品一等奖6幅,二等奖5幅,三等奖5幅;摄影作品一等奖3幅,二等奖5幅,三等奖4幅,入展作品51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