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常务会议

林芝市人民政府召开2021年第5次常务会

  • 2021年08月01日 15时39分
  • 分享到

7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主持召开林芝市人民政府2021年第5次常务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符永波,市政府副市长尼玛扎西、扎西平措、赵俊、任卫东,市政府秘书长董贵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2021年第4次常务会议落实情况。

在研究市委宣传部、市旅游发展局《关于解决在拉萨—广州、拉萨—上海列车(拉萨至西宁段高原专列)上实施两列一年冠名广告宣传工作经费的请示》时,旺堆强调,在拉萨—广州、拉萨—上海列车(拉萨至西宁段高原专列)上投放广告,要统筹做好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庆宣传活动,营造喜庆热烈的社会氛围,加大对林芝优美的自然环境、丰富的旅游资源、多彩的民族文化的宣传,不断扩大“人间净地·醉美林芝”品牌影响力,切实提升林芝知名度和美誉度。要融入林芝元素、结合林芝特色产品,通过图文并茂、语音播报的形式,确保达到推广林芝、宣介林芝的宣传效果。

在研究市旅游发展局《关于解决我市三条航线定额补贴的请示》《关于拨付林芝市第三轮第二期“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活动补助资金的请示》时,旺堆强调,近年来,我市紧紧围绕国际生态旅游区和全区旅游示范区建设,深挖全市旅游资源优势和潜力,大力实施“旅游+”“+旅游”,旅游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成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柱。今年自治区开展“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活动以来,全国各地赴林芝旅游人数大幅增长,旅游业已成为林芝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主导产业,极大地推进了林芝经济社会发展。要充分总结前三轮“冬游西藏”活动经验,为进一步促进我市旅游全域全时高质量发展。

在研究市疫情办《关于申请解决市疫情办常态化疫情防控日常办公经费的请示》时,旺堆强调,新冠疫情暴发以来,林芝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反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第一时间成立了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在全市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零输入”“零感染”“零传播”的防疫成果。市疫情办要始终把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坚持机制不变、力度不减、人员不撤,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市政府办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