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林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2019年工布节放假的通知

  • 2019年11月22日 12时00分
  • 分享到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各委,办局:

经市政府同意,现将2019年工布节放假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19年11月27日至11月29日,放假3天。

二、有关要求

(一)加强维稳值守 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抓好维护社会稳定和安全保卫工作; 要统筹部署,合理安排,坚持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二)加强安全管理. 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安全管理,切实预防道路交通、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森林火灾等事故发生,做好防灾减灾工作,维护国家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干部职工安全教育,加强内部安全检查,做好防火防盗,确保用电用水行车安全。

(三)推进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立足岗位实际,对照既定目标任务,认真梳理检查,对需要落实的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主动加强与上级业务部门和市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抓紧推进,确保工作连续性,不断档,不因放假而影响工作。

(四)倡导廉洁过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自治区党委“约法十章”,加强廉政教育,敲响廉政警钟,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带头抵制不良风气,主动接受监督,崇廉拒腐、廉洁过节。

林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1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