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林芝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在自更村开展调研活动

  • 2019年04月29日 18时35分
  • 分享到

4月2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与副市长、察隅县委书记扎西平措、市政府秘书长王晓松及相关市局部门领导一行深入下察隅镇自更村,先后对茶叶种植情况、小康村建设情况等进行实地调研。                                                  

在自更村茶叶种植基地,旺堆一行对茶叶种植情况和村民收入情况进行了实地看察和详细了解,向茶叶种植管理员了解茶叶种植规模、土地流转和下阶段发展目标以及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旺堆指出,茶叶种植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有利于农牧民增收。同时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科学合理地利用好、开发好农业资源,产业产出后要做好品牌宣传,努力培育、做强优势产业和特色产业,提升产品档次,促进群众们增收致富。


旺堆一行步行至自更村僜人村干部巴卫夏家中,察看了房屋建设情况、通水通电、家中的家具和庭院亮化建设等情况,并提出小康村建设要坚持科学规划与尊重群众意愿相结合,努力做到科学合理、符合实际、群众满意。同时关切地询问了自更村整体建设情况以及他们搬迁入住后的生产生活、就业收入、子女就学、政策享受等情况后,旺堆充分肯定了下察隅镇政府、村“两委”在小康村建设中所做的工作。


随后,旺堆一行来到自更村藏族村干部次仁达瓦家中,和蔼的询问家庭人数、身体情况、存在困难等,与几位群众亲切交谈,了解日常生活、耕种以及经济来源,在交谈的过程中,对村民们提出的问题一一答复。并要求在场陪同的县、镇相关负责人,要在群众增收和民众满意度上下功夫,要宣传利用好相关政策,争取项目支持,提高全体村民日常生活幸福指数,实现持续增收,让群众真正实现“安居梦”、“致富梦”、“幸福梦”。在离开群众家中的时候,得知次仁达瓦妻子身体不好,刚做完手术出院,旺堆前去看望慰问次仁达瓦妻子,嘱咐其要好好休息,保重好身体。

最后,旺堆一行人来到市政府办公室驻自更村工作队生活办公区,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为工作队送去了深情慰问和祝福。旺堆市长与王晓松详细询问和了解工作队的工作推进情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勉励工作队员牢记使命、用心用力做好驻村工作,理清思路、抓住重点,持续接力的开展好2019年驻村工作。


察隅县、下察隅镇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