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19年第3次常务会

  • 2019年04月04日 18时53分
  • 分享到

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主持召开市政府2019年第3次常务会。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许典辉,市委常委、副市长杨赤卫,副市长肖鹤、赵俊、徐龙海、强巴央宗、黄细花、任卫东,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荆涛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政府2019年第12次常务会议落实情况,研究了市税务局《关于解决缺口资金的请示》、市旅游发展局《关于印发〈林芝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2018-2025年)〉的请示》、市卫健委《关于印发〈中共林芝市委员会林芝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健康林芝建设的意见〉的请示》以及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审查市乡村振兴战略总体实施方案和6个市级专项实施方案的请示》等九项议题。

在研究部分项目资金问题以及市税务局相关资金请示时,旺堆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严格按照相关规章制度,专款专用,结合我市实际把每一分钱用到刀刃上,精打细算、统筹考虑,需要提升改造的部分项目要充分考虑其作用最大化、效益最大化,确保做到集中资金办大事、办好事、办实事。市财政局必须严格审核,从源头控制概算,用好用活每一分钱。研究通过的项目要尽快启动、尽快落实,发挥实效。

在研究市旅游发展局《关于印发〈林芝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2018-2025年)〉的请示》、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审查市乡村振兴战略总体实施方案和6个市级专项实施方案的请示》时,旺堆指出,《规划》和《方案》的编制,技术路线合理、资料丰富、内容充实、文本体系规范,符合国家和自治区相关文件精神要求。他要求,《规划》《方案》的总体定位和总体布局要立足林芝实际,明确林芝全域旅游发展和乡村全面振兴的总体战略路径,要与林芝市现有的总体规划及相关行业专项规划紧密衔接、无缝对接,既要切合实际又要具有指导性、前瞻性、严肃性、约束性和可操作性,在认真梳理、认真总结,再次修改完善后,提交相关部门审查备案。

在研究市卫健委《关于印发〈中共林芝市委员会 林芝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健康林芝建设的意见〉的请示》时,旺堆指出,实现国民健康长寿是国家富强、民族昌盛的重要标志,也是自治区各族人民的共同追求。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人民健康,推进健康林芝建设,是林芝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保障和有效抓手。市卫健委在制定《关于推进健康林芝建设的意见》工作中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多次征求意见、充分吸收归纳,全面客观、实事求是。下一步市卫健委还要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确保各项数据、各项工作表述一致;要认真研究、反复论证,积极吸纳自治区出台的相关意见建议,突出切合林芝实际的相关内容,力求形成一个符合林芝实际、顺应民心民意的好《意见》,认真修改完善后报请市委研究。

旺堆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会议研究事项,按照会议安排部署和相关要求,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细化工作措施,狠抓贯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