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招生

西藏高校毕业生 有家国企等你来应聘

  • 2017年09月15日 15时44分
  • 分享到

本网讯 (记者 韩海兰)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神华集团公司”)是1995年10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中央直管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是以煤为基础,电力、铁路、港口、航运、煤制油与煤化工为一体,产运销一条龙经营的特大型能源企业,在2016年度《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中排名第270位,公司发展战略目标是要建成“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供应商”。

神华集团公司历来重视人才工作,秉持“纳天下才、育神华人”的人才理念,同时积极响应中央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援藏工作会议精神,该集团面向我区高校毕业生进行招聘。

神华集团公司本次计划招聘我区高校毕业生100名。招聘岗位包括程序员、网站编辑、技术员、工艺操作工、财务、机电维修工、质检员等。招聘秉承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可以适当放宽学历、院校、专业限制,注重综合素质。

报名条件:

2016年-2017年毕业,西藏生源(高考时户籍为西藏)全国普通高校未就业毕业生;管理及专业技术岗位,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操作岗位,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适当放宽,尽量与岗位要求对口;年龄在30周岁(含)以下,即1987年9月1日(含)以后出生。应聘人员除应具备以上基本条件外,还应符合所报岗位的具体要求。

报名时间:

2017年9月12日12:00-9月29日24:00。

应聘网址:

http://zhaopin.shenhua.cc/

注意事项:

招聘期间,神华集团将通过招聘网站公布笔试、面试等环节的时间、地点等有关事项,请应聘者实时关注神华集团外网通知,并保持通讯畅通;神华集团公司不组织应聘前培训活动,也不以任何形式收取应聘人员报名、培训等费用,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受骗。如在信息录入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可拨打电话:010-57595340进行咨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